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办信计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

2016年06月06日 15:33  点击:[]

    6月4日下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热烈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效能建设办公室主任兼合作发展处处长武有水、理学院院长经来旺、行政副院长李勇、教学副院长方贤文、党委副书记张旸、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等出席会议。

师生座谈会


    武有水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和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搭起一座桥梁。最后,他祝愿所有的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经来旺希望校友们能够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光,常回家看看。
    方贤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学院一起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最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6届校友一一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栽培,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师生合影留念(摄影:张立)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撰稿、核稿:理学院 郑甜甜 张旸)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应用物理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 下一条:理学院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