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光电系统与控制硕士点

2015年05月09日 14:05  点击:[]

光电系统与控制主要运用控制科学的理论和方法研究光电信息的产生、传输、存储、显示、控制和处理,研究非线性光电系统的成像、建模、分析、控制、设计和实现的理论、方法和技术以及研究如何利用量子控制论有效地对量子信息系统进行主动操纵与控制。

安徽理工大学光电系统与控制学科拥有一支知识、年龄以及专业技术职务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学术思想端正、活跃的师资学术队伍。目前,光电系统与控制学科拥有教师16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4人。具有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有9名。近年来,承担了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省级科研项目及多项地厅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了学术研究论文1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80余篇。

上一条:工程力学硕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