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11月26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04月01日 15:25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力物学院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院长经来旺,业务副院长圣宗强、院党委委员罗吉安、刘文震等出席会议。陈阳列席。

    会议讨论了黄乾等27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会议首先介绍了黄乾等27名同学的个人情况、入党材料、入党手续情况和谈话情况,经逐一表决,一致同意黄乾等27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讨论通过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根据相关文件制定本规则,主要包括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理和程序、议事事项执行与监督、附则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根据相关规定制定本规则,主要包括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理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附则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2020年11月30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年11月26日党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