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2日 08: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积极主动、竞争优良的求职氛围,10月11日下午2:30,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受邀来力物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60余人参加招聘会。

企业宣讲会(摄影:冷金兰)

    宣讲会上,江苏省建集团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招聘岗位及要求等相关信息进行了全面介绍,现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全方位地展示了企业内部优良的工作环境。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互动,就一些具体困惑问题主动向负责人咨询,企业负责人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招聘会上,我院有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意向,目前已签约一人,部分毕业生等待之后的面试等相关环节通知。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张旸)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