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5月7日力物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年05月09日 09:42  点击:[]

    2019年5月7日下午2:30,力物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院长经来旺、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参加会议。党委秘书(兼)吴建强,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公共物理系购置办公桌椅的问题。由于公共物理系教研室办公桌椅购置时间较早,多数已使用20年以上,破损严重,影响教师办公。为了改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正常的教学运转,会议研究决定给公共物理系配置一定数量的办公桌椅,费用控制在4000元以内。

    会议研究了宣传册印刷问题。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让学院主动走出去,经研究决定拟印刷一定数量的学院宣传册,方便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外出时携带宣传,同时也方便来院讲学的专家学者了解学院文化,制作费用控制在4000元以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内容。

上一条:5月14日力物学院领导班子例会 下一条:5月7日力物学院领导班子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