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力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12月17日 17:31  点击:[]

    2018年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7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科研学科秘书孙亚娟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查缺补漏,准备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支撑材料,迎接省里的检查和指导。

    会议要求做好出席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会议计划本周末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会议计划近期赴临泉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会议要求做好国家青年基金第二次评议工作,为成功申报打好基础,力争保持“每年申报成功至少2项”的记录。

    会议要求抓紧完成本年度进人计划指标,希望引进力学、光电物理、凝聚态物理等方向的博士。

    会议要求做好光电物理实习基地跑点工作,争取岁末年初签约挂牌。

    会议要求充分酝酿本年度教代会事宜,提早着手准备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撰写,以保证在教代会上向全院教职工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决定由我院承办本届青马精英训练营活动,计划邀请我院校友、医学院专业护理人士等作报告,使学生拓展眼界,开阔思路,培养技能。

    会议要求做好贵重仪器绩效考核工作,在各系室充分自查、学院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迎接学校的指导和检查。

    会议要求在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后再进行一次招生跑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周五召开的系主任教学工作会议情况,系主任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

    会议同意辅导员谢素璞参加本周末在合肥举办的心理健康培训学习。

    会议同意为研究生课程代课教师姜媛媛补发课酬差价。

    会议同意为此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组学生发放电话补助。

上一条:力物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力物党政联席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