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6月11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6月13日 10:16  点击:[]

    2018年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张宣传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包括材料整理和上报、毕业前安全文明教育等。

    会议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严格规范考试程序,强调学生考试纪律。

    会议要求按计划完成领导干部听课工作。

    会议要求积极筹划学生暑期三下乡、三访以及实习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就业和实习基地跑点工作。

    会议决定本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校内专家来院讲课。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对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提出修改意见并集中汇总,周三前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会议要求扩大本科生生源基地,积极进行招生宣传。

    会议要求引进人才工作在程序上要符合相关规定,引进以后要有实质性成效,并就具体合作事宜作进一步洽谈。

    会议要求对学院楼和实验中心各渗漏处作详细排查形成书面报告,按程序向学校相关部门提出维修申请。

    会议同意本科生到洛阳实习的相关费用由学院事业费支出。

上一条:2018年6月19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下一条:2018年6月6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