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5月2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5月02日 16:31  点击:[]

    2018年5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张宣传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确定近期邀请校内专家,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适时开展示范教学活动。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上党课要规范备课内容,准备PPT。
    会议要求基础力学教学实验中心仪器易损耗材更换事宜,根据校领导的批示,按程序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组织各系主任查看楼宇新的渗水点(含百川楼A区大厅墙面),统计上报学校统一处理。
    会议要求制定建立研究生工作室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专家的联系,高质量完成学术报告工作。
    会议通报了最新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就业对策。
    会议要求继续创建新的实习基地,并做好原有实习、就业基地的回访工作。

上一条:2018年5月7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