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2013年03月22日 10:00  点击:[]

    根据校就业处下发的学院各专业年底就业率统计情况,面对2013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理学院多措并举,积极鼓励学生利用年前和放假的这段时间抓紧落实就业工作。
    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研究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就业工作。1月10日上午、1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分别为毕业班的同学做了动员和布置。李勇首先对我院近三届毕业班同期就业率进行了对比,通过数据分析了毕业生目前面对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正确对待就业工作,利用假后和春节前的这段时间,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找寻就业单位。他指出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防止盗骗和传销等,多关注学校就业处网页校外招聘栏目和需求信息栏目,多与父母家人沟通,积极参加有合适就业单位的人才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对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将会及时给予帮助。他还要求毕业班的同学,要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弟学妹们做个好榜样,特别是遵守宿舍管理和请销假制度等方面,下学期开学要按时返校。
    1月18日上午在学院的教学考核工作会议上,殷志祥院长也对系主任提出了要求,要求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做贡献。
    毕业班辅导员郑甜甜利用电话、短信、QQ群和飞信等方式,对在校外参加培训或实习的未就业同学进行了宣传教育。

上一条:理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