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招聘会

2013年03月22日 09:59  点击:[]

    9月19日上午,应理学院邀请,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在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理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为2013届毕业生组织召开的首场招聘会。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中小学及专科学校教辅图书编辑、出版、发行为主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迅速发展,已有二千多种教辅类图书投放了市场,在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省市均有稳定的发行渠道和销售市场,去年公司的图书销售总额近2亿元。目前公司有员工400多人,拥有一支年轻的编辑、业务团队,各部门主管、助理、经理平均年龄在二十六岁左右。
    进行企业宣讲后,招聘单位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公司将根据参加面试的毕业生情况综合分析汇总后,与通过面试的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