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28日 09:50  点击:[]

    为促进班级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义苑体育场举办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趣味运动会。

拔河(摄影:谢素璞)

    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包括拔河、摸石头过河、五人六足、珠行万里等五个项目,比赛采用各班级间对抗的模式。深冬的寒风并未吹冷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当裁判员介绍完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同学们斗志昂扬地投入了第一项拔河比赛中,各班级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五人六足”令人印象深刻。比赛中选手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步伐协调、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向终点走去,充分展现了班级良好的协作意识。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走出宿舍,拥抱自然,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学党史 忆先烈--力物学院师生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