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3日 15:06  点击:[]

   12月22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承办的校第十八期“青马菁英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明道楼A323会议室顺利举行,至此本期青马工程圆满落幕。

书法教学(摄影:谢素璞)

    本期“青马精英训练营”于2020年12月8日开班,来自17个基层学院的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校青年讲师团岳柏冰老师、校大学生骨干宣讲团张立娟同学及其他部分领导老师进行了授课,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同命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在实践中成长》等专题讲座;开展了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研讨;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横空出世》;赴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寿县孔庙、世界非遗—24节气暨淮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参观学习;开展美学教育,学习中国书法艺术;亲手体验豆腐传统制作技艺,实地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坚持举办“青马工程”训练营,是安徽理工大学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方式。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