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力物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4日 10:18  点击:[]

    12月11日中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第四期“青马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明道楼A323会议室顺利举行,至此本期青马工程圆满落幕。

本期学员合影(摄影:谢素璞)

    结业仪式上,力物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随后,张可佳进行总结发言,她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找准定位,积极服务同学,她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培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本期“青马工程” 培训共设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团体辅导、社会实践等五个部分。培训期间,各位同学珍惜参训机会,认真听取了《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等专题报告,并积极参与到学习讨论中去;开展急救心肺复苏等模拟训练;组织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的1919》;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学校周边开展志愿服务以及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新生红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