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师生足球友谊赛

2019年05月22日 10:57  点击:[]

    5月21日中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工会、团委在信义体育场联合举行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学院爱好足球的毕业生和教师参加了比赛。

队员合影(摄影:冯彧雷)

    赛场上,双方队员不畏烈日、抖擞精神,你来我往、激烈拼抢,任凭汗水浸透衣衫,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场下,师生、同学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教师队和学生队3:3握手言和。

    本次足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还通过师生篮球赛、师生乒乓球赛、毕业生诚信教育、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等活动欢送2019届毕业生,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刘文震、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志愿者走进国家电网特高压变电站 下一条:力物学院第二届光立方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