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力物学院第二届光立方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02日 14:57  点击:[]

    1月2日,由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团委主办,智能与未来科技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光立方设计与制作大赛历时3天,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参观(摄影:谢素璞)

    大赛在物理实验中心实验室举行,实验室主任李成龙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从活动策划、材料购买、组装测试等均由学生自主完成。活动分为4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一套”光立方”散件并负责完成该套“光立方”的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遇到问题沉着冷静分析并找出解决方法。在协会成员及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光立方”制作活动最终圆满完成,2个“水立方”以及2个“广州塔”闪亮登场。
    此次活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乐于动手的风采。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师生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