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暨微电影大赛如期举行

2018年12月24日 11:08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精神面貌, 12月22日晚,力物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如期举行,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寝室合影(摄影:谢素璞)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各个寝室变得焕然一新。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作为本次评委,走进各个寝室,欣赏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同学们大胆创新,用贴纸、照片、手工艺作品等对寝室进行了别致的装扮,将寝室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参观过程中,各寝室成员对自己寝室的设计理念进行介绍,使得评委们对宿舍装扮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通过线下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寝室文化节活动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增强了宿舍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