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03月01日 15:59  点击:[]

    2019年2月26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学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七个党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均采用PPT的形式汇报了自己支部2018年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对七个支部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需要改进的工作。要求各支部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立足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增强活动实效;二是要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三是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述职评议会现场(摄影:吴建强)

    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吴建强、石秀光)

上一条: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日活动:参观淮南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