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09日 16:15  点击:[]

    9月8日下午,力物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光电系统与控制专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业务副院长圣宗强教授、硕士点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昌兆副教授和全体研究新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摄影:孙亚娟)

    圣宗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概况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演变、目前的本硕专业、师资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踏踏实实做科研,严禁学术不端。接着对学生在校安全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做好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提高防盗、防火、防诈骗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摄影:孙亚娟)

    陈昌兆副教授就光电系统与控制硕士点建设情况做了重点讲解,并对培养计划、课程学习、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发表论文及论文评审与答辩等具体培养环节做了详细阐述,使新生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过程有了清晰的规划思路。

    通过此次活动,2019级研究生对学院历史和学科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孙亚娟、圣宗强)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期中示范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