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家企业来力物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1年02月23日 09:18  点击:[]

    2月20日上午,山西恒实矿山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运城恒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峨,运城宇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小锋等一行9人来力物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院长经来旺教授在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现场(摄影:孙亚娟)

    会上,经来旺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科研成果,表示校企合作是科研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研市场化的重要途径,不仅有利于提高教育培养人才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近年来力物学院自主研发了一些具有很强实用价值的设备,极具市场价值。

来访者参观设备研发实验室(摄影:孙亚娟)

    三方就相关科研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共同积极探索,合作开发创新产品。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孙亚娟、经来旺 圣宗强)

上一条:三家企业来力物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