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16:13  点击:[]

    为做好放假前后各项工作,确保放假前学院稳定和学生安全顺利离校回家,1月12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放假前后学生及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院长经来旺,副院长圣宗强,各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吴建强)

    张可佳在会上强调,因疫情影响,学校将提前放假,要求各系主任、辅导员做好教工、学生的思想工作和解释工作。要求非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尽快有序错峰离校,学生每天必须向辅导员或导师报告自己的动向。教工非必要不离淮,确需离淮的教工,必须事先报请学院领导,经院领导同意、校防控办备案后方可出行,且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各系主任、辅导员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张可佳希望全体学生和教工:一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二要安排好各项工作,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三要做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动态管理,辅导员班主任要掌握好学生情况。

    会议还对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吴建强、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