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3:13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力物学院分工会在学院“职工之家”、至诚体育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文体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可佳在新年贺词中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师,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摄影:张立)

    此次活动本着“团结、合作、快乐”的宗旨,设置了掼蛋、乒乓球、自行车慢骑、跳绳、拔河等多项文体运动,职工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冬日的阳光下,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显得格外灿烂,岁末年初全体教职员工以这种方式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现场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全体教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甘落后的团队精神,从而加强了单位凝聚力,提高了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夯实了精神文明基础。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张立、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